雪羽

坑的東西很多,唯有aph和夏目是永遠的深坑。
普爺一生推,可以不停吹(?)
目前主全職,夏目,aph,小綠和小藍(灰羽本命)
歡迎同好來搭訕(x)

送給一方的填詞

請配合《仆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為BGM食用

最近在全職高手同人時聽到這首,看完MV雖然沒哭但還是很感動
然後身為初入坑的一方小粉絲,就突發奇想的為他填了一首詞ฅ'ω'ฅ
嗯…內容主要是一方視角,不過總感覺不太像orz
大概是講一方通行和最後之作的故事,希望看得出來(*>.<*)

===============
我希望和你一起
永遠都不再分開
即使我的雙手染滿了鮮血
再次相會時你的臉上 笑容燦爛
溫暖我心 不再迷茫

曾覺冰冷孤寂
曾被這世界拋棄
曾因為小小慾望
鑄成難挽的罪過
但是那樣又如何
即使我滿手罪惡
也要盡我的全力
去守護你的未來

儘管我的生命就會在今天終結
我都一定不會放開你的雙手
那一天的相遇
絕對不會忘記
我的命運因你而改變
感謝有你

那些曾經的過往
都已經變成回憶
現在你我踏上光明的道路
如今不用再介意旁人 世俗眼光
一切看上似那麼美好

可是這安穩日常
從來都不會久長
我想要守護著你
不讓你受到傷害
如果是為~了你
去投入無盡夜裏
就算是背向世界
我都會義無反顧

即使我的身影再次墜入了深淵
也要懷抱著【你要平安】的祈願
不再有所猶豫
不再束縛自己
縱使我現在步入地獄
那又何妨

就算世界一切拒絕了我那又如何
依然有你的聲音在前方指引著我
唯有你的這一雙手我誓不會放
為了你我能夠步入深淵萬丈

也許我再 無法在你身邊陪伴你
請你相信 我會在某處看著你
你的笑容燦爛 我心因此而亮
未來的我們一定能夠
握盡彼此不分開

感謝因為有你 我生命得到延續
所謂機械計算不到的感情
你心中那份孤寂 消失無蹤
這一路上 幸好有你
==============
大家有看出來嗎?最後一段是lo視角喔!≧ω≦
可能有一些音不對的地方,請多見諒๏_๏

评论
热度(2)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