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羽

坑的東西很多,唯有aph和夏目是永遠的深坑。
普爺一生推,可以不停吹(?)
目前主全職,夏目,aph,小綠和小藍(灰羽本命)
歡迎同好來搭訕(x)

祝樂樂生日快樂!

感覺用「淺談」這個字會變得很嚴肅,加上我入坑都不知有沒有一年,感覺很沒說服力-_-||所以這應該算是對樂樂的感眼(?)

祝樂樂生日快樂!≧∇≦

說到樂樂,當然最愛他那一份儘管受盡謾罵也勇於追求夢想的那一份堅持,從第二季的雙花盛世到後來@的孤身一人,每一次和冠軍的錯失,都是對樂樂的惋惜,為甚麼這麼不顧一切的人總得不到好結果?身為上帝視角的我們是知道的,從他拒絕葉修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要再次跟冠軍失之交臂,當正如蟲爹所寫的,這不能算是錯誤,千金難買早知道,那只是當時最合理的選擇罷了。

我個人挺喜歡霸圖一枝花這種梗的xd但這並不代表樂樂是個娘炮,他可是個有承擔的有夢想的男子漢。(這段不知寫來幹嘛,不喜勿打><)

身為博愛黨誰輸誰敗都總會有點不開心,但沒有辦法,冠軍只有一個,有人歡喜就會有人失落。不過我總相信當所有大神都團結一致的時候,世界也不是對手( • ̀ω•́  )所以7年後(應該吧)的世界冠軍一定是中國隊的!(。ì _ í。)





順道能跟樂樂同一日生日實在是太!幸!福!了!
~\(≧▽≦)/~

评论
©雪羽 | Powered by LOFTER